15 September 2012

親愛的 老朋友

沒人關注…
沒什麼,
反正我不是什麼名人,也不是網絡紅人。
人際關係也沒很好

可是這裡也只是我唯一可以痛訴苦水的地方了吧

我 認識了 一些人。

一些人在我人生留下了很深很深的腳印 甚至在走之前還狠狠的踹我兩腳。

你好嗎,我試著去聯絡你,可是你應該是不想要我出現在你生活裡了吧……
所以你一直沒給我回复。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活得很好,還有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
那些以前天真的 想法,你還記得嗎
說好要當彼此的伴娘,一起結婚,一起懷孕,一起生孩子,我們的孩子一定也要是好朋友;
太多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如刀割。
好懷念以前,我一個眼神你就能知道我是什麼心情
你會很疼惜的摸摸我的頭  會在我需要時給個抱抱
在我失戀時抱著我跟我一起哭 然後狠狠的罵醒我
…………………………

我好想你。真的。麗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