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2

委屈。

你好。
我不好。

我以為一切可以像我所計劃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合作。

為什麼就是這麼難。

我好後悔,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為什麼可以一起38的所謂的朋友,就是沒辦法在課業上合作?

也許是我的錯、我知道我小氣 小心眼。
一點小事我都可以很肚爛。
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面色,我都可以難過很久。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是怎麼看法。
我不會社交。
交到新朋友我也不是很會說話。
就算是老朋友,我也可能不多話。
不是我號戀,我真的不會社交………

我不喜歡輸給人。
我喜歡贏的滋味,可是為什麼當一個勝利者就注定要孤獨……

他們說,強者都是孤獨的。
這個我很懂。
我曾經因為是領導人物,大家都不喜歡我
我也沒什麼人可以談心
贏了的時候,那個感覺很不一樣。
不像贏了。只是像輸得更慘不忍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訴說我的心情。

可能別人沒在意我,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的生活永遠都只是配角嗎 我不要!!

我要當主角。我要主宰我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累了。還要掛上虛假的微笑。
那種感覺就像帶上面具的小丑。


課業,我已經設法完成那些我不應該自己做的部分。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什麼都要攔在我身上,幫他們做。
然後他們一點也沒察覺,反而覺得那是我的本分?

鬱悶。
想要解放,找不到方法。
也許哭一哭,睡一覺,就好了?

頭好疼。
身心疲憊。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