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2

你好。

好久沒更新喲。
我、好嗎?
算好吧。人生過了一層層自己第一次面對的階段。
去了國民服務,獨自上KL去面試,上了學院。
學院的生活一開始很辛苦,Orientation week 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過後有一個星期宿舍沒水。每天早上四點起床只為了爭到水沖涼洗衣服。
每天過着朝八晚五的生活、每天穿着正式的服裝,簡直就像個上班族。呵。
學院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上課沒專心你就輸了。
在這裡,
有些事情不能直接說出來就算。是沒辦法說。是沒人可以訴說。
在這裡,我可以算是113個人裡最年輕的其中一個。
朋友沒幾個是同種族的,同思想的。
華人也不過幾個,華人女生更是稀有動物。
俺,是唯一一個正統的華人女生。
辛苦啊~
喲喲,有時候真的委屈可是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
不開心,也只能小小的難過一下又要笑著當小丑。

心理學導師說,早上你睡醒時是什麼心情,你一整天就是那個心情。 你睡醒時是很清新,一整天下來你就會是很開心。

時時提醒自己絕對要忍耐。
因為我的專業告訴我要這麼做。

對了,我在上着的課程是醫療助理。Medical Assistant. 我們的工作猶如醫生可是我們不被稱為醫生。我們的工作猶如護士可是我們不是護士。我們是醫療助理。 :)

好啦,更新到這裡就算了。
哈哈大笑,又是新的一天。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