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2

參見,九把刀。

九把刀,一個瘋狂的網路創作家。
他,徹底顛覆了我對傳統小說的印象。

他很骯髒,寫了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可是就是寫道心坎裡去;
他很小人,寫了一大堆他娘娘的粗話,可是這就是我們年輕人幹的事;

他,是我們這一代的宗師、偉人。
他把我們腦袋裡胡思亂想的東西都寫了出來。

他的文筆,不是你我能下評論的。



最近又愛上了九把刀。
原諒我的無知,又被那個九把刀叔叔片得團團轉 哈哈哈

對了,我明天就要走了 〒▽〒
看來朋友們今天的註冊及飛機和巴士都很順風
我明天也是一樣吧? ( ̄∀ ̄;)
希望不要有什麼東西忘記帶才好 ╮(╯_╰)╭

我每天都記載當天所作的事情,回來告訴人,在裡面到底做些什麼事
不然我怕他們都會像我一樣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知道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m(_ _)m

還有還有

今晚會和媽媽去吃我愛吃的東西 ;當時餞別吧 TT
在那邊只有星期日能出,所以
我要吃豬肉大餐!!!!!!
一天沒豬肉我已經beh tahan 了 ( ̄∀ ̄;)
今晚吃夠夠!!

閃人去收拾東西。

要想我哦。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