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2011 年。



人人都嚮往美好的日子。誰會要活在劣質的環境中?

2011年就要成為過去式,2012年將是新的王道。

我還在擔心當兵的事// 期待中還是帶著很大的驚恐。



2011 年,
我學到了,做人要嘛就非常隨和 要嘛非常孤僻。 沒人會理你的任何遭遇就算是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每個人都嘛自私自利。誰會捨棄利益而嚮往災難? 我是人,你也是人;
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是身存的方法。千萬不要雞婆當媒婆和事佬中間人 都沒有好處尤其是對自己。

2011 年,
我學到了自己一個人,好過兩個人。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家人。我真的不相信愛情。叫我談戀愛我的答案永遠是NO。就算你逼我我也不知道什麼叫愛,要怎麼愛。雖然有時是真的很想要有個人陪有個人傾述,都不過是暫時性的。



我也學到了如何克制自己。再怎麼痛,再怎麼難受,眼淚都只能留到晚上的枕頭。

去年的聖誕及倒數,還有一個人陪我過。今年,我一個人看煙花,玩面書。
我還記得,那時的煙花。那麼的響亮。((淚奔m(_ _)m



哈哈哈,有時候,單身也未必不是好事?出去也不用煩要穿什麼好取悅男人。現在的我,畫個眼線 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上街咯!也不用無時無刻握住電話,像個寶那樣,深怕沒回到愛人的短訊。更不用吵架。嘖,我真的看得太多了,他們都把我捧上天,說什麼有愛情的問題就可以來問我。噗 笑死我,小女子哪敢當?哈哈哈,我也不過是叫他們看清楚,作出自己認為最不後悔的決定… 那麼難嗎? 或許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

2012年,
我沒什麼多大的·願望,只希望能在當兵期間瘦一點,做人矜持一點,能討到哪家我想要的護理學院……………………


最近愛上了黑白風格,簡單乾淨,整合我意。
下午三點,傾盆大雨。真夠他媽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華文。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實時的改變能讓人煥然一新。另外,我活者不是為了取悅任何人。╮(╯▽╰)╭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