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聖誕。

聖誕快樂。
是我們家大哥, 耶穌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

平安夜那晚,我們一家人都參加了晚上的彌撒。
人真的多到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本來打算要到Spring倒數的。朋友都到了勒,不過媽咪不肯,沒辦法 ╮(╯_╰)╭

今天聖誕,
起個大早參加了聖誕彌撒後,就到富麗華買食材,晚上家庭聚會要煮的
看到大家都來了,沒個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誠信。
有也只是一些貪吃的人,別人還沒到就已經迫不及待要偷吃。
人家也是忙到進進出出的勒 (╬ ̄皿 ̄)凸
不過最後也是圓滿結束啦,只不過今年的聖誕,每個人都好早回家哦 -.-
不知道是在趕些什麼? 呵呵呵。
我之後還看了變形金剛1和2勒。超好看的誒,我也太慢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快樂。
自得其樂的每天在sdo隱藏身份捉弄人後大聲的笑到像個瘋婆子一樣。
哈哈哈 每天用男帳號當男同志嚇嚇男玩家 笑死我

最近生活的步伐都加快了許多,每天越來越趕,很像時間都不夠用似的。
很多要做的事都沒做到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唉。
沒辦法。我太自大。以為一切都會過去但是我還是很怕去國民服務!!
怕遇到不好的朋友,怕遇到骯髒的床,怕怕………………
我怕很多事情。
依然假裝堅強。

從早上就胃痛了,害我哭了〒▽〒 我的天
再也沒有這麼衰了。
是該說衰嗎? 還是自作孽自己活該?
如果是我活該,請你針對我而來,你知道的,家人永遠是我第一,尤其是小妹。
看到她跌到、撞到頭、哭得不像樣……我都很心疼。
她……是我的寶。

身份證的芯片壞了,要開BSN戶口開不成,要去身體檢查還遇到有史以來的人山人海。
星期六那天要去做新的身份證,那個地方又沒開…
去教堂小妹被敲到頭,哭成淚人。
我好失敗。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錯還是天看走眼。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