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幹他奶奶的。

幹幹幹!!
好歹我也好久沒用手提電腦上網了
一上線就給它欺負哼
電腦死不夠力lag之外,每打下幾粒字就跟我玩123木頭人;
還真有夠他奶奶的哼



又要倒數跨年了喲,有啥節目?
我只是希望能看一看偉大的煙花… 我沒有一次跨年是可以看到煙花的呃
新年願望嘛 就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下太平……
除了這些,我想我也沒什麼偉大的願望了



今年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
不想成長都被逼得快快長大  今年的我還認識了以前沒有的勇氣和堅強 雖然眼淚還是很不爭氣,
每次都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可是我都走過來了 不是嗎?
多了嘮叨,因為我真的不想那些小過我的走上不歸路。
多了關心,是因為我不想看見一個平凡的家庭變成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家。



這些日子,錢 是萬能的神。
俗語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不是嗎?
沒做工的日子真的好難過;只靠著母親一點點的收入卻要養起五口的生活。
我服了。 徹徹底底的,敗給了『錢』。

即使看到前男友,依稀看到那時甜蜜的時光。 怎麼辦?
所幸我的離開,看清了他所有的面貌。 花花公子啊!
能夠看清,我真的謝天謝地了。謝謝我自己做了明智的選擇。


這幾天真的都在忙著國名服務的事,既驚奇又緊張…

最近,做了身體檢查。我的身體都很健康。只不過肥了點、膽固醇高了點、血糖高了點、還是個地中海貧血症的帶病者。不要怕,接近我你不會有危險的。它不像A字頭的性病,通過血的接觸就能傳染。地中海貧血症只不過是個家族遺傳的貧血症。
我的責任就是暫停它的傳播,也就是遺傳。所以就注定了我這輩子都沒的結婚生子…有也是只能收養小孩,反正這世界上還有很多被父母拋棄的小孩要讓人收養。我很樂意。

最重要的是我才發現原來我是O型血。
我……真的可以捐血救人了嗎?



煩了國民服務,又要煩大學。要上大學,真的是沒有像偶像劇裡那麼容易勒
在我們馬來西亞,還要一個一個去銀行買申請大學表格的pin code。再一個一個寄出去申請。天,光是想到我就覺得可怕。
而且我對我的成績非常沒自信。想要考到我想去的Asunta護士學院我就真的很緊張。
只希望我能討到那裡吧。我真的沒錢都大學,更不想跟政府借什麼PTPTN。
算了吧,過一天算一天。

網路上什麼都是虛擬的,笑臉笑聲名字甚至是感情


終。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