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2

#100 post

哇、最後更新是九月多啊。

老天爺,
時間過得好快。
正如我想要的。
時間快過,快快長大,
快快賺錢,
快快得到理想。

我要買車 買屋 給家人家用

幾時才能有這個本事呢 哈

頭一回 逃 ‘宿舍’,
今晚不回去睡了。老娘歸家去 呵

在boulevard 耗了一個早上,
在spring耗了整個晚上。
小妹沒睡是要變仙了 嘖

好想去clubbing
釋放我的壓力呢

但是沒人約 然後我又沒去過


為什麼我這個自認超級乖寶寶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還要猶豫那麼多?

媽媽給的擔心及保護 我真的了解
只是有時候
我逼不得已要跟你說謊 而我選擇誠實對待你的時候,
你總會很嚴厲的責備我

有時候 累了。

我知道我長大了,
十八了 成年了

我說過我不會學壞
我真的沒學壞了
怎麼你還不能相信我呢


生活最大的動力就只來源自我最愛的人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愛的人 我最親的人 是誰

他們對我有不解或誤會時
我真的可以很沮喪很沮喪 很失落很失落。

可是 他們不懂啊。能怎樣呢。

試著長大。

試著叛逆。



終。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